29 April, 2010

Life's Good(Day 3-The End)

LG Health+ Evolution Press Tour
12/3/2010



根據主辦單位為我們安排的行程,
今天的任務是吃、喝、玩、樂。


Room 1410 @Amari Atrium Hotel
站在酒店房間的陽台,看著一片朦朧的芭堤雅天空,感覺不到清晨的清新。


低頭一望,形狀類似變形虫的游泳池,就在昨晚我們吃自助海鮮餐的附近。


在酒店大堂集合後,
我們就乘巴士到班配碼頭(Ban Phe Pier),
然後上快艇,再轉遊艇。

Island Dream遊艇上
這樣的擺設,感覺挺像高級餐廳咧。

導遊說要浮潛的人,就穿上救生衣下快艇,
其餘的人則留在遊艇上。

烈日當空,幸好有這麼一大條遮陽毛巾。

沒想到當快艇去到靠近海灘的地方,
竟然停下了,然後叫我們跳海,有沒有搞錯?!
色彩斑爛的魚群和珊瑚呢?
那裡除了“魚毛”,甚麼都沒有了,
浮甚麼潛啊?

眼看識水性的同伴,跳下水後即弄傷腳,
我這旱鴨子哪敢挑戰極限呢?
只好一副浮潛裝備,坐在搖晃不定的快艇上,
曬著太陽看其他人「暢泳」,
無聊到想吐!

30分鐘後,船家終於叫他們上船,
然後回遊艇吃午餐。


熱死辣辣,廚師還要面對熱情如火的烤爐。

午餐:自助燒烤海鮮餐again~
由於本人已被晃到反胃,
根本提不起食慾,只吃了幾顆小蕃茄。

當船隻靠近拜倫海灘(Baron Beach)時,
就下錨了。
無奈,這艘Island Dream,
卻不定性地隨微波盪漾......

只覺一陣噁心,我站起來,
語氣平靜地對同伴說:
我要吐了。
然後再快步走向洗手間。

說時遲,那時快,
在我還沒來得及把門拉上時,
小蕃茄已落在馬桶里~

果真不吐不快,
返回原位的我,
立即恢復原本的精神樣。
還滿心歡喜地期待下一環節的水上活動。
還一心盤算著待會兒要去浮潛、玩jet ski,還要當人肉風箏!

怎知,公關小姐走過來對我們說:
由於大家想去購物,
我們付錢後就回酒店去。

Huh?!我有沒有聽錯?
「大家」有包括我嗎?
這班人真掃興!
而且還很浪費錢囉!

心情指數直插谷底的我,
只好伏在桌上,憂鬱地睡覺。

主辦當局要求大家臨上岸之前,一起揮旗合照。
我,只好強顏歡笑地配合。
洗澡後,我們就去購物中心,
大家約有兩個小時的活動時間。
(第一站,忘了叫甚麼名字。)
由於逛沒兩下,就跟同伴失散,我私自跑去另一家商場。
因為導遊說那裡有我念念不忘的Big C Supermarket。

Central Festival


裡面還挺漂亮的,只可惜給人點來點去,仍遍尋不著Big C。
後來才發現Big C並不在這裡,而且離得可遠呢!

Mantra Restaurant&Bar
 
晚餐地點就在酒店旁邊的Mantra,
這是一家綜合亞洲風味美食的高級餐廳,環境超美~

這張「大床」就設在吧檯旁。
我們就在這一字排開的餐桌享用晚餐。
前菜:牛油麵包

北京鸭卷,還好沒有我不喜歡的騷味。 (***)

沙律蝦,蝦肉還挺彈口的。(****)

奇異果+黃梨+椰漿的混合果汁,好喝!(*****)

四川辣湯,很不大方的份量。(**)

宫保鷄丁,丁肉略嫌過軟。(**)

香港芥籣,芥籣很硬,是一碟不好吃的油菜。(**)

印度考鷄,味道還好,鷄肉不會太乾。(***)

大螯虾,很夠味!很新鮮!(****)

香草冰淇淋烤蘋果塔,第一次,味道超讚!
又冷又熱,好比「冰火五重天」。(*****)

用餐後,我跟同伴就走路去很夠遠的Big C,
結果還未走入Big C,就在外頭的屈臣氏花光了錢,搞笑~

LG Health+ Evolution Press Tour
13/3/2010



今天要回馬來西亞了。
為了避免遭紅衫軍擋路,
原本安排的曼谷半日遊被迫取消,
4點航班的大馬團也因此而隨11點航班印尼團到機場。

在機場無所事事,
不過卻接到很多問候短訊,
還挺感動的。

為了吃午餐,
花光錢的我也以50令吉高價兌換44泰銖,
結果換來1碟雞肉炒飯+1瓶礦泉水+1碗湯。

GINGER CHICKEN RICE @ Thai Airways

好不容易等到上機,幸好這次電視機能夠操作,
我選看了一套由4個獨立愛情故事串合起來的泰國片。

電影中的臉孔並不陌生,
內容體裁也挺新鮮的,
還沒來的及知道最後一個故事的結局,
耳邊就傳來廣播說已抵達馬來西亞,
也為這趟「吃飽住好LG媒體團」劃上句點。

-THE END-

2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新的頁面,要過來坐坐下:D

huei said...

歡迎歡迎,當自己屋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