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0

蒸魚頭@大樹頭

下午,
無端端跟sky去他「波友」新店旺場;
晚餐時間,
心血來潮地要去找MY。
由於不知道檔口地點,
結果在康樂一帶轉了多圈。

憑著sky的堅持,
還有我的機智,
終於給我找到她了
--大樹頭連記蒸魚頭(分行)。

還沒找到停車位,
就看到茶餐室近乎座無虛席,
老闆、老闆娘還有員工們都忙得不可開交,
再看,還有多張桌面只擺了湯匙和叉,
看來要排隊囉!

「帶球」的MY前來點菜,
她說:原來很多人看某報的喔,
報紙介紹的「椰子雞湯」、「招牌雞翼」、「招牌豆腐」都賣完了。
結果,她給我們點了「醬蒸魚頭」、「檸沙雞」還有「上湯苋菜」。

等了近1個小時(沒辦法,生意真的太好了),
它們終於上座了。

Ladies & Gentlemen,
it is show time~

醬蒸魚頭(加大,21令吉)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魚頭也有這麼多肉,
這只加大的魚頭,讓我們兩人很有驚喜。
還有這酸酸甜甜的醬汁,非常開胃......來一碗白飯,包你滴汁不留!


檸沙雞(小份,11令吉)
字面解釋:檸檬汁+沙拉醬+雞肉,是廚師自創菜色。
也是我們首次吃到的口味,很有新鮮感。
雖說小份,卻份量不小,
一輪叉光匙影--
你看到啦?沒有啦!

上湯莧菜(小份,6令吉)
有菜又有湯,符合經濟效益的選擇!
小小枸杞,給湯一些「甜頭」,
負責舀湯的我,中飽私囊了其中的2/3 ^^

吃完後,我倆已經很滿足了,
事後,sky還像吃了「忘不了」那樣,
一直說要再去試其他菜色呢!

連嘴刁的sky也會念念不忘,
可見它們是多麼味力無窮!
(絕非人情報導)
---------------------------------
小小介紹:

同是前馬航空服員的老闆查理和老闆娘MY,
在去年決定不再做「無腳雀仔」,
由大樹頭連記蒸魚頭總行總舵主--MY父母當顧問,
兩人在去年5月1日,
正式加入飲食界。

開始營業至今,已累積不少熟客,
最近,還登上某報雪隆版,
慕名而至的食客,不約而同地到訪,
生意好到讓他們措手不及。

希望他們生意蒸蒸日上,
大樹頭連記蒸魚頭客似雲來!
---------------------------------
食需知位©:
大樹頭連記蒸魚頭(分行)
Big Tree Lin Kee Steam Fish Head(Branch)
@233Coffee Shop ( Next to Magnum 4 D).
No : 3 1 , Jalan Cerdas 1 , Taman Connaught , Cheras..
訂座電話:016-6656 331 / 012-3022 355 (查理Charlie)
網站:www.bigtree.co.cc/
下午/夜市: 3.30pm - 10.30pm ( 逢星期三休息) .

2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為甚麼不讓我在《回憶過去~》里說悄悄話??

huei said...

很奇怪哦,你已不是第一個這樣講了。
我剛才去看,發現它自把自為換setting哦......
我已經教訓它了,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