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0

Life's Good(Day 2)

LG Health+ Evolution Press Tour
11/3/2010

今天正式開工。
馬、泰、越、印尼4國媒體代表,
都出現在新聞發佈會上。
基本上就是LG匯報今年目標、市場動向.......
還有Health+空調推介禮。

Conference Room@Grand Millenium Hotel
有點納悶,這系列空調早在年頭就推出了,
怎麼還要隆重其事地再推介一次呢?

有名字的,不是free-seating的啊!

這位韓國駐新加坡銷售經理(沒記錯的話),
我覺得他很吸引啦~

在公關小姐的妥善安排下,
要求每個國家的記者,必須發問至少3道問題。
後來發現,原來大家的問題都相似,
而對方也一直重複答案,
所以,大概在一小時後,新聞很快就發佈完了。

又到放飯時間.....
Oh no,才剛吃完豐富早餐+5杯豆奶!
我的午餐 ^^

洗手間,很美囉~

吃飽後,我們就跟曼谷說再見了,然後向羅勇(Ruyong)出發。
約3個小時的車程,我們才抵達LG工廠。

到那裡後,聽經理用很快的速度介紹泰國LG,然後安排我們到生產部饒一圈。
(真的是饒,像趕鴨子般,不能在原地停留超過1分鐘,更不能拍照!)

前後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又到門口拍大合照了。
這也意味著,我們的工作結束了。

接著,就啟程前往芭堤雅。
 
Lobby@Amari Atrium Hotel

Room 1410@Amari Atrium Hotel

床后是洗手間+浴室
 
 

自助海鮮餐@池畔花園

各式水果+糕點......任君選擇,還有Häagen-Dazs雪糕咧~

兩款烤蝦
這張桌子,很有feel ^^

大馬隊合照
回到房間,看電視時發現......
還以為會有免費觀賞3分鐘的「福利」,

結果......真小器!
好囉,我去睡覺囉!

5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這酒店好美咧!是不是一人霸一間?

Joanne Low said...

還沒講完...
是咯!小器鬼!也害我開始時興奮了一下...

huei said...

Joanne Low:對啊,幸好不用跟不熟的人共處一室,也不用同床異夢,哈哈!
我開始也興奮一下,結果真的一下,看到市儈的字幕時,頓時冷了......

Anonymous said...

酒店的房间,还有食物不赖哦!什么市儈的字啊???好像很不错的TRIP哦!
米粒

huei said...

米粒:我是那個收費電視服務,不是說主辦當局,主辦當局大方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