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2

食客韩式烧烤 @ 甲洞

在我国吃韩式烧烤,动辄都要七八十块,
看着价钱来点菜,钱包内涵不够,就吃得不尽兴了。
每次结帐时,我和漫画苏不禁感叹:“怎么韩式烧烤没自助餐呢?”

前些日子,小妮子捎来好消息,
给我介绍这家登陆大马不久的韩式烧烤自助餐馆——食客(Ssikkek),
可是碍于要控制饮食,只好用理性控制自己的兽性,迟迟没有行动。

在电邮中看了小妮子的分享,我马上“转载”给漫画苏,
工作忙了一段落后,我们终于按捺不住了!!!!
虽然当时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为了吃够本,我们一般会在7点之前抵达),
我们两个"buffet友"还是特地跑来这里“试试”。
整个晚上的客人都维持在3桌以内,也许是星期日的关系吧。
刚巧我们进去和出来时,电视都在播着《Gangnam Style》MV。
店家强调是大马首家100%的韩式烧烤自助餐呢!欢迎欢迎!
食物选择有鸡肉、猪肉、牛肉、海鲜类……
还有泡菜、沙拉、蔬菜类。
另外还提供韩式煎饼与炒冬粉,让你可以垫垫胃。
左起:这个豆瓣酱味道太咸了,结果蘸不完,浪费了;
平时不吃生菜的我,偏偏在吃韩式烧烤时就拼命吃生菜,这个份量都拿了两次;
漫画苏说这碟炒年糕好吃,我对它却没什么印象。
花腩肉和腌猪肉、鸡肉让我有点失望,应该是腌料太重,吃不出味道来了。
无人问津的韭菜、洋葱、金针菇,却是我拿不停的配料,太过瘾啦!
原本单调的腌肉,认识 韭菜、洋葱、金针菇后,变成很好吃的一道菜咯(骄傲地说)^^
“全肉宴”让人感到罪恶,快快加入樱桃番茄、韭菜和洋葱平衡一下~
吃到尾声时,"Buffet友"漫画苏竟然说吃不下了,
我还去拿很多生菜和蒜瓣来配肉吃,真的太尽兴了!!!

离开时才晚上9点多,店家已经准备打烊了,结果我们变成最后一桌的食客。
临走前,友善的店家叫我们去看看“食客”的面子书专页。

虽然是任吃不嬲,可是腌肉真的味道太咸了。
漫画苏不停地说“不错嘛!”
当然,因为难得有机会任吃烤肉喔,他当然觉得不错咯。
不过,真的可以试试啦~

食需知位©:
Ssikkek Korean Grill BBQ Buffet
Add: 21, Jalan Rimbunan Raya 1,
Laman Rimbun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