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2

甜渼小食店 @ 安邦新村

下午茶时间过了,早餐也消化得七七八八,
等漫画苏放学过来带我去吃午餐。

来到安邦新村的甜渼小食店,已经接近打烊时间。
我很紧张,担心吃不到我要吃的。
Uncle看见我们就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立刻问他:“还有粥吗?”
其实每次看见他我都会这样问,
没变,他的粥很laku的啊!
幸好,没让我失望 :)

小小的小食店,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做的是街坊生意, 客人都很喜欢跟uncle聊天。
在这里吃东西,倍感亲切。
看见aunty在吃黑糯米,漫画苏也来一碗。
噔噔噔噔~接下来出场的就是我最爱的家乡菜肉粥和泰国叻沙。
每次去那里都一定要点的,非吃不可!!!

只在周末和周日供售的家乡菜肉粥,盛载的是返璞归真的美味。
很朴实,但是暖在心头。
这是最后一碗,所以有一点稀,却能解我思念之苦。
每次看见泰国叻沙捧过来时,我会不自觉地坐直身体,
双眼死瞪着,直到放在我面前。
在椰浆的加持下,味道比亚叁叻沙浓郁,
也少了咄咄逼人的酸味,取而代之的是温和而开胃的香鲜酸味。
emm~好吃到不行!!! \(^o^)/
甜渼新张营业时,我和漫画苏就来这里了。
这里,有我和漫画苏暧昧期的“甜蜜”回忆,
至今已光顾了无数次。

这间小店有卖各式糖水、咖喱、清汤、亚叁叻沙、泰国叻沙、经济粉面、椰浆饭……
总觉得这里的食物都很正。
其实,好吃的是诚意,美味的是人情。


食需知位©:
甜渼小食店
Tim Mei Dessert House
Add: 15G, Jalan Wawasan Ampang 2/8,
Kampung Baru Ampang, 68000 Ampang, Selangor.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