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12

D'Jamel Corner 很多华人光顾的马来档

今天“编辑部”只有我一人报到,
在赶工的漫画苏来找我吃午餐。
自从带过他来这个在公司附近的马来档后,
他就爱上这里了。

这杯limau ais (RM2.00),在保持水准的情况下是非常非常好喝的!
酸酸甜甜又冰凉,绝对有开胃消暑之效。
Nasi Goreng Ayam (RM5.00)是是日推介,这里的炒饭几乎都是用这个饭底,
只要饭底失水准,整碟都黯然失色了。
不过,炸鸡还是炸得很香,只是肉有点血淋淋。
Mee Kari (RM5.00) 也是当天推介之一。
咖喱汤够香浓,是我喜欢的味道。
如果不是要控制椰浆摄取量,我会把汤给喝完!
之前我跟点餐的员工说过,要咖喱米粉和不要豆芽,
他很认真地抄下后,却给我一碗有豆芽的咖喱面,
由于不想麻烦,我喝了几口汤就推给漫画苏了。
觉得有点不踏实,就再点一碟炒猪肠粉。

这个Chee Cheong Fun Goreng (RM5.00) 是我大力推荐的!
在正常情况下,是镬气十足又很好吃的,
只是这碟炒得太咸了,第一次有那种想投诉的感觉,
真怀疑她是打翻盐罐了:(


这档D'Jamel的老板是马来人,主厨是很会煮的华人,也是老板娘,
所以煮出来的食物很合我们口味。
不好的是这里的食物水准时好时坏,可是我们还是很喜欢来碰运气。
没办法,有时候是真的很好吃的,
相信我!!!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