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0

回憶過去~

(圖片轉載自ttp://www.sunnyseeds.org/cn/)

昨晚,跟sky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火鍋店吃晚餐。
途中,講起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你那時候臉黑黑,我都不敢跟你講話......」他說。
「哪有?!我有跟你講話,是你好像很餓的樣子,一直吃東西......」我反駁道。
--------------------------------------------------------------
還記得那天,J在電話裡,說要交東西給我,順便也把他載來。
我還很大膽地說:來啦!我很熱情奔放的!

當初,J說要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她想像中那麼生人勿近,
我接受了這個「挑戰」,反正多認識一個朋友,沒有吃虧啊!
那時候,我們只在msn聊過,隨後就沒有下文了。

直到J拉線約大家出來。
那天,就在我要出門前,接到H的電話,
他劈口就問:你相親啊?!

給他這麼一問,我嚇了一跳。
對哦,我這算相親嗎?(相親不是有紅包收的嗎?)
當初鬧著玩,竟然會玩到出來見面,
我到底怎麼了?
最後還是說服自己:現在甚麼年代?吃飯不一定是相親的......

J載著他來我家接我,
我跟他打聲招呼後,
大部分時間都是跟J說話。
J還說我跟他心靈相通,齊齊穿紅衣。
 
到了火鍋店,還是兩個女人在講話。
他?好像很餓的樣子,一直低頭吃東西。
偶爾搭腔,然後又繼續埋頭吃東西。
(他事後的解釋是,他害羞,不知道要說甚麼好......
屁啊!害羞?!分明就是肚子餓。)
 
「我那時候還擔心你不夠吃,把炸雲吞『隊』給你吃啊......」我笑他。
 
最後,還是我跟J在聊,
當然,更沒有對他一見鍾情......
 
結果,第二天,他病倒了。(吃太多,拉肚子囉)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自己煞氣太重,剋到他,哈哈!
--------------------------------------------------------------
兩人一直在互數對方......
「我不知道哦,J講你很好,我就出來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囉......結果,真的很好喔。」他樣衰衰地說。
「唓!J夠把你說得很好,原來是騙人的......」我不甘示弱地說。

他說:我只知道,那一餐,我就交到一個女朋友了。
(哎呀!講到我好像隨套餐附送那樣!@#$%^&*)
 
只嘆「有心栽花花不成,無心插柳柳成蔭 」
如果不是J作紅娘,
如果不是事後我們在MSN談得那麼投契,
我想,也不會有今天的我們。
-------------------------------------------------------------
越來越靠近我們正式交往的日子,
我問他要不要玩歷史重演,
重溫當日情。

他問我:這樣好咩?
不好啊??那你自己想囉......

4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哈哈哈我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一餐飯就交到女朋友了。
遇上對的人,哪管是擦肩緣,也能擦出愛火花。

huei said...

yer,你竟然認同他說的話?!
他事後還否認他有說過這句話咧,不負責任!

lam琳 said...

可以感覺到你的甜蜜‘開心。身為你的朋友也為你感到高興 ^^

huei said...

Lin~琳 :稀客耶~我還以為你沒空上來呢!謝謝你,希望你也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