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0

閑人免進

當初,糊裡糊塗地租下這間屋子。
友人都很好奇,為甚麼我能在不了解房東背景,
或者上一手租客搬走的原因,就住了進去。

房東守口如瓶,只漏一點口風,
所以,我還是查不出一個所以然。

我只知道,閣樓房間,是我不能靠近的禁區。
每當我想靠近看看,
就會被嗅覺極為靈敏的房東發現,
看了壞臉色,留下壞印象,
結果還是徒勞無功。

心想那應該是房東的私人儲藏室,
只好壓抑自己的好奇心,
避免再越雷池,
反正我還住得挺開心。

近來才發現,
原來房東沒告訴我的,可多了,
我,被蒙在鼓裡的事情原來還有很多。

我甚至不知道,
原來閣樓還住了一個人......

5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好像很恐怖...我想起了nicole kidman的the others...

huei said...

Joanne Low :Give me five!我也有同感咧......

豪迈 said...

真的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故事的发展又是什么。

huei said...

豪迈:沒有 他對我說沒有人......

豪迈 said...

如此结束,有无比的想象空间,突然有编写续集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