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0

新年流流(完)

年十一
公司annual dinner,
主題《哈禮帽之夜》,
我們部門也相當配合

各部門照舊自己玩自己爽,
有同事上台表演也好,拿獎也好,
都會助喊鼓掌,只求聲勢過人。
就連「飲勝」,
都要斗長氣、斗大聲。

紅酒很甜,我喝了一甁,
才發現,原來我酒量不好。


年十二
照常上班,
在去OT之前把稿趕完,
放下心頭大石。

放工後不甘寂寞跟B飲茶,
巧遇J&H,才知道賈森兩公婆約他們上山。
最後,我跟B也跟著去。

申請成為會員後,
立刻去找俄羅斯輪盤。
莫名其妙地輸了很多 T_T


年十三
在山上「磨爛蓆」後「摸霧」下山,
在安邦吃了點心才回家,
睡了3個小時又爬起來。

到火爆家拜年,
伯母一直在我們面前揶揄自己的女兒,
我們則從旁煽風點火,加鹽加醋。
沒辦法,大家都替她高興,
希望我們能去海島喝她的喜酒。

晚上去大姨家拜年,
記性不好的大姨多次把表哥表弟的名字弄亂,
引得哄堂大笑。
一年才見一次,
的確比較難搞清楚「誰打誰」。


年十四
完成手上所有稿,
還做了2月份的mileage,yes!

晚上去小姨家拜年,
美味佳肴讓大家胃口大開,
定力差的我更是欲罷不能,
我...我...我愛酸菜~


哦~原來係月黑風高殺人夜......
年十五
我想,今年是我有生以來,
上山上得最頻密得一次。
元宵節,我跟sky上清水岩吃火鍋,
咖哩湯底+習習涼風=爽!
巧遇KC,就在雪龍珠隔壁,
世界果然真細小~


山上人山人海,
不只一房難求,
要找一張椅子坐也難,
真的應了B所說的:
「有錢也沒有位子讓你賭」。
氣!叫國泰出來!

無奈下山......
惡夢害我輾轉反覆,
難以入眠。
理智,好像跟我漸行漸遠......   

2 次悄悄對話:

蒲公英 said...

喝了一瓶红酒才发现自己酒量差?你嘛厉害喝pun...
哈哈哈~原来新年上山最多次。。。

huei said...

人家以為自己是酒筲箕,原來不堪一擊,沒出息!
上山上到上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