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0

新年流流(二)

古色古香的 waiting area@Syuen Hotel宴會廳外
年初六
今天是小妮子跟CCM的大囍日子,
賈森載Ru、Kay和我上怡保赴宴。
整體感覺還挺grand的,
賈森慶幸現在才讓Ru看到這種排場。
紅酒好喝,我和Kay喝了不少。


年初七
今天是人日,也是如的生日,
我們順道去她家拜年。

晚餐後大開賭戒,
從麻將、廿一點到in between。
大家喊「曬冷」喊到很過癮,
有人不信邪頻頻中「diang」,
看到jackpot獎金越來越高,
紅包移交儀式@水吧王
大伙兒越玩越興奮,
直到深夜才甘願收手。

年初八
JL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YY和我約好跟她吃晚餐。
來回途中都看見許多人家準備拜天公。

連連的鞭炮聲響,夜空中的孔明燈,
再次提醒我:現在還在過新年呢!
好開心啊~

年初九
上午去MY家拜年,
原來她有喜了,
真是「亂說都開口中」,替她高興。

晚上約好隨便和掹憎去B家拜年。
四人賭局,惟莊家賠錢,
玩到B哭著穿櫃桶底,
挖了世伯很多零錢,
我們三人卻贏到很開心~

年初十
跟sky家人一齊上山頂,
多了兩間空房,
借花敬佛給B帶世伯伯母上去玩。

第一次在山頂看戲,
越來越喜歡演戲的趙薇。

第一次玩俄羅斯輪盤,
覺得很新奇,
運氣麻麻的我循例輸錢。

2 次悄悄對話:

蒲公英 said...

这青色衣服好像。。。。

huei said...

像孕婦裝?人家肚腩和胃腩很大,要遮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