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0

無聊

除夕夜,我還在公司。

剛做好mileage和剪報,然後主任來了。

接到燙手山芋
--年初四開工就要做專訪。

雖然不是甚麼艱難任務,
只是納悶,為何當初不乾脆請假?

唉,吃虧後還學不精的笨女人。

能不能將負面情緒都留在己丑年?
我想過個順心順意的庚寅年。

好啦,回家啦,
趕回去吃一頓人數不齊的團圓飯。

2 次悄悄對話:

lengwyl said...

喂...牛年是己丑年啦!
那天看Astro,鳳凰衛視的主持人(我不知道他什麽名了)說:
虎年在廣東人說“苦”,但在福建人說是“ho”(好),
所以虎年不苦,大家好。哈哈!
那美好的虎年就等著我們了!

huei said...

lengwyl :哎呀,謝謝提點,我怎麼了?哈哈!
這個說法我也聽過,就看你怎樣去想。當然,今年我們絕對是虎甲天下過好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