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0

kiss me!

今天逛書局時,
無意間看見一本書
--《從我腳尖吻我》,
一時間回想不起在哪裡聽過這名字,
好像是電台,隨便啦......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翻閱,
結果演變成細讀。

第一篇 《最後只有我哭了》,
看了,心臟突然一陣刺痛,
隨著竟是不寒而慄......


部份內容摘錄(作者:謝嫣薇   http://yanweiakaagnes.blogspot.com/

......包括有一次事後你想要抽煙,我的靈魂還未著地,便被你使喚到樓下的便利店去買煙......

.....一次又一次,我被你出賣,但你說愛我,你親親我的額頭,你撫摸我的頭髮,便贖回我的心。我的心是你的,不是我自己的......

......愛情是利劍,先把雙眼戳破,複把心眼刺穿,我才會自甘被貶為賤泥,任由踐踏 ......

......你把她來自陰谷的溪水當作甘露一般貪婪舔吸,我只能在你的下半身勞役,用嘴巴取悅你勃起的欲望。誰來珍惜我仿如因子宮缺堤的大量分泌物,陰道的淚水。原來陰道也會流淚......

......卑賤污穢的感覺從腳板開始,慢慢地,一點一點地延至全身,身體自然而然地打個寒顫。我哭了,一塌糊塗地哭了......

常言道:愛情沒有對與錯。
而故事中的女主角,
是天真還是傻?

他沒有錯,她也沒有對,
這是他們的選擇。

抉擇後發現不妥,
要怪誰?

後悔?
像女主角一樣,哭?

但願,
哭過,真的就好了。
以後,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5 次悄悄對話:

小妮子的窝 said...

哇哇哇
從標題震撼到最後

女的很傻

很久沒有被一本書感動了...

Joanne Low said...

「.....一次又一次,我被你出賣,但你說愛我,你親親我的額頭,你撫摸我的頭髮,便贖回我的心。我的心是你的,不是我自己的......」

huei said...

小妮子:真的很震撼咧!簡直是讓讀者欲罷不能啊!所以我決定去買這本書。

Joanne:this so called "the ugly truth".

lengwyl said...

你真的会去买这本书吗?那记得跟我分享哦!哈哈....

huei said...

lengwyl:好啊,看完再借你。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行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