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0

藉著花兒說愛妳

明明不是花痴,
卻要他送我花。

不能說是因為要「人有我有」,
只是希望每個「第一次」都不能隨便。
我不管,就讓我任性一次囉!

每次收花,
無論是收花人還是送花人,
都不知其含義,所以特別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
可是,我還搞不清楚他想表達那個意思 @_@

不知道是誰那麼有生意頭腦,
從1到999朵,
數目跟含義基本上是扯不上關係。

99朵已經很夠力,999朵就太over了!
難道真的是「往事如風 癡心只是難懂」?

-----------------------------------------------------------------

1朵玫瑰:對你情有獨鍾∕我的心中只有你
2朵玫瑰:成雙成對∕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玫瑰:我愛你
4朵玫瑰:山盟海誓∕至死不渝
5朵玫瑰:由衷欣賞∕無怨無悔
6朵玫瑰:願你一切順利∕互敬互愛互諒
7朵玫瑰:我偷偷地愛著你∕無盡祝福
8朵玫瑰: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深深歉意,請原諒我
9朵玫瑰:彼此相愛長久∕永久擁有
10朵玫瑰:十全十美無懈可擊
11朵玫瑰:今生最愛還是你
12朵玫瑰:圓滿組合∕心心相印∕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暗戀的情人
14朵玫瑰:讓我們的愛到此為止
20朵玫瑰: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22朵玫瑰:兩情相悅∕雙雙對對
23朵玫瑰:思念
30朵玫瑰:不需言語的愛
33朵玫瑰:深情呼喚我愛你
33朵玫瑰:浪漫心情,全因有你
44朵玫瑰:恆古不變的誓言
50朵玫瑰:這是無悔的愛
56朵玫瑰:吾愛
66朵玫瑰:情場順利
77朵玫瑰:相逢自是有緣
88朵玫瑰:用新彌補一切的錯
99朵玫瑰:知心相愛恆久遠
100朵玫瑰: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101朵玫瑰:你是我唯一的愛
108朵玫瑰:嫁給我吧!(求婚)

8 次悄悄對話:

lengwyl said...

結果,照片中的白玫瑰就是你收到的情人節花嗎?
畢竟是你跟他首次過情人節,我不認爲你要他送花是任性的舉止,這種東西應該不需要你來開口吧?哈哈
祝你和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蒲公英 said...

那你收到几朵花啊?

huei said...

lengwyl:對啊!是不是覺得送白玫瑰有點......
雖然,天天是情人節的原意很好,可是人總是犯賤的,沒有「不好」,又怎能突出「好」呢?
一年一次,然後一次過夠夠力,還不錯啊,哈哈!

蒲公英 Dandelion:每天愛我多一些,猜到嗎?

lengwyl said...

是不是12支啊??他送花知不知道含義的?
我剛剛在谷哥找,原來白玫瑰代表很多含義,層出不窮....
如:白玫瑰花语: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白玫瑰的花语——我足以与你相配!
如何?你覺得那個比較貼近你的感覺?

huei said...

lengwyl:哈哈,bingo!
你很有求知欲咧!那個人啊,每次買花都沒有想含義(不過我不介意啦),他說:「就是很夠力愛那種啦!」,照這樣講,他的「夠力」還有夠少哦?!
告訴你,他送白玫瑰地原因是因為我叫他不要送紅玫瑰,搞笑咧?絕對不是「我足以与你相配」

Joanne Low said...

哈哈哈我相信他買時是不知道每朵花所代表的含意的,剛好12朵白玫瑰有promotion,所以買了...哈哈哈哈...

huei said...

哈哈,不是,是剛好有人買錯顏色,然後趕快削價以求脫手,讓他撿到便宜了!

Joanne Low said...

哈哈哈哈哈...我要學你朋友講:醬也對pun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