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Life's Good (Day 1)

LG Health+ Evolution Press Tour
10/3/2010
主辦單位要我「晨早流流」上午1030到KLIA麥當當集合,
一天前預約的Airport Limousine在10點前就來到我家。
途中,用爛國語跟司機交談。
結果他可憐我,少收我零錢,好難得 =)
這趟曼谷媒體團,
大馬媒體代表8人+公司代表=9人,
在吃早餐時已自動分派--
4印巫同胞一組,
我和另外3家東馬報館代表成一組,搞掂!

1310班機,兩個鐘頭後就能到曼谷啦!

TOM YAM PRAWN RICE@ Thai Airways

主辦當局像fans去接偶像的歡迎方式,又訪問、又錄影、又拍照,
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唔使咁夸喔!

從房間門口望去對面,嚇了一跳......這種格局,還是頭一遭見。
Room 1502@Grand Millenium Hotel


好啦~我要開房門啦!噔噔噔噔......
一開門,右手邊就是它!

透視浴室,是不是很香艷咧?

五星級酒店提供的沐浴露、潤膚露都很有誠意,
可媲美「身體店舖」。

雙人床,單人睡。

我好齷齪......要雙管齊下「兜頭淋」~

主辦當局安排大家到位於東南亞最大購物廣場--Central World的LG零售店參觀,
結果短短的路程竟然花了整個小時才到,只因為碰到下班時段,好塞車啊!

看這位快遞老兄坐得這麼有型,就知道還要等多久啦.....

 
打個「白鴿轉」後,大馬團循例在零售店門口合照留念。

結果第一天的「工作」就這樣結束啦,又到放飯時間^^
聽說這間Blue Elephant,是泰國皇族常光顧的餐館,也是烹飪學校,
同時在倫敦、巴黎、科威特、迪拜、莫斯科、雅加達……
還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國家,都有分行,厲害~

這家由百年建築物改造而成的高級餐館沒有空調的哦!
水晶燈飾+風扇,古色古香。

很明顯,這是廁所;
開關門時,木塊敲木門,喀喀喀,很吵。

金碟、金匙、金叉,盡顯氣派。

菜單上還有食物「熱辣」程度提示。
 (其實所謂的VERY HOT並沒有很辣)
仔細算算,一共有18道菜哦!
前所未有的豐富,前所未有的好吃!!!

冷盤
法國朗德鵝肝配泰式酸子醬 + 生金槍魚片沙拉

前菜
泰式香料醃三文魚丁+芝麻班蘭雞+炸芝士蝦球

山竹沙拉拌河蝦

黑椒香烤鮮貝

 湯類
讓我失去理性的TOM YAM KOONG~
那酸辣湯,好喝到我連已入味椰肉也不放過!(現在看到還會吞口水)

中場休息
香檳冰糕

主菜
泰式甜醬烤鱈魚

青蘋果沙拉拌老虎蝦


同樣讓我欲罷不能的青咖哩烏雞+薄餅。
一個字--正!

九層塔醬汁羊扒

西冷牛扒配黐飯

伴菜
藍象泰式炒河粉

漏網之魚:香蒜蘆筍(來不及拍照,已被人搶食)& 蒸白飯(賣相沒有特別)

甜品
法式焦糖布甸(烤布蕾)+比利時巧克力幕絲

結論:每一道都很好吃!
哇......滿足到極點!結果吃飽撐著到凌晨2點多才能入睡。
不過,我願意~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