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聖誕禮物


在電話中,sky說他給我做了一份聖誕禮物。
他說:「剛才去看,樣子不是很行」。

此話一出,我的腦又不受控制地聯想了許多東西。
從「樣子不是很行」開始推測,
模型?甚麼模型?
聖誕樹和小木屋,還是聖誕老人?應該不會吧。
我又不是基督教徒還是天主教徒,送這個給我沒有意思的喔。

接著腦中就出現另一個答案:他的模型。
更加不會啦,超難做的,應該不會這樣挑戰極限。

我一直叫自己不要想,
可是,情不自禁地又想到「巧克力」3字。
好啦,大概是這樣啦!
我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他還叫我在平安夜那天,自己去拿禮物。
甚麼?要送人禮物還要人家自己去拿,多沒誠意!
幸好他說會專車接送,不然我會叫他留著自己慢慢用。

他說他很期待看到我驚喜的表情。
(huh......又來?)
雖然本人是挺愛演的,
可是自知我的「驚喜樣」超假,
開始有少少壓力,
甚至考慮過要不要對鏡子練習,無聊 ~

當他把一個半圓形的tupperware放在我面前時,
我開始緊張了.....不要讓我猜中!
打開一看,我脫口而出:甚麼來的?
他說是芝士蛋糕。
好,我沒有想到的答案!

追問他用了多少時間,怎樣弄,
他竟很隨意地回答說大概一兩個小時。
ok,沒關係。
我就跟他說了幾聲「謝謝」。

問他為甚麼送蛋糕給我,
他說:上次我妹妹弄蛋糕時,你說要吃我親手做的嘛!
哦,原來如此.....原來你記得哦。

可能是我又沒有露出感動還是甜蜜的表情,
他突然殺出一句:
「那蛋糕我弄了很久的,弄到手都酸了。
你知不知道又要搗碎麥餅,然後又要將芝士粉加水攪成忌廉狀......」
「我長得這麼大,第一次親手弄蛋糕給女孩子啊!」
好啦好啦,很感動啦!
只欠沒有熱淚盈眶,一把鼻涕地抱著說謝謝。
沒有辦法喔,不是說了我(樣子看起來)太難被感動嗎?

由於生病的緣故,
我到今天才「拆禮物」。
他還說,今天是boxing day,要拆禮物,
我笨得還要用電話連線,讓人教我怎樣「拆」這份禮物,哈哈!

雖然餅是餅,蛋糕是蛋糕,
可是吃進嘴裡,
哎呀,甜入心屝啦!

謝謝你的處男作,
謝謝你的心思!

4 次悄悄對話:

Unknown said...

我个人觉得甜到爆,劲lam啊!!!!
板面连蛋都没有煎过一粒给我咧 T-T

huei said...

DoinkDoink:
你那碗板麵也不錯的,不然你也不會為他做「愛心板麵」啦!

Joanne Low said...

哈哈哈看起來賣相沒有想像中糟嘛!做了這麼多天才送,我警告他別讓妳吃壞肚子,他信心滿滿地說:「我是不會讓她有事的。」--"
不過,即使真的發酸了,吃在嘴里依然是甜的,因為那是發自內心的幸福,這種戀愛滋味最甜美。
冧啊~~

huei said...

Joanne:謝謝你啊(感動)~我免疫力強,沒那麼容易出事的。我只能慶幸它沒有發酸,不然我要在醫院倒數新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