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囍訊


昨天,小學同學Susanne問我要不要出去喝茶,
基於做了「美麗的洗衣機」,
雙手雙肩很累了,就告訴她今天再出來。

上車沒多久,
Susanne就一直問我最近怎樣,
我又問回她跟她honey怎樣......

「明年十月初八,你有空嗎?」Susanne 問我。
這問題,真的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我很大反應地問她:huh,你要結婚啊?
她笑得花枝亂墜,又帶含羞答答地問回我:得空沒有?
作為10多年的老朋友,
我當然答應她啦!

恭喜她,那一刻我真的很替她高興。
從她沒有,到有,又沒有,再到這一位,
看見她從期盼到心灰意冷,
從猶豫不決到樂在其中,相當感觸。

兩人相戀僅有約半年的時間,
好在對方很疼惜她,也很重視她,
後期,小倆口更有如糖黐豆,
甚至難捨難離呢......
羨煞旁人啊~

人家說,
感情不能以時間長短衡量。
就像電台某手錶品牌在玩的有獎遊戲一樣:
有的人在乎時間數量(Quantity)的愛;
有的則要求有素質(Quality)的感情。

我沒有問她有沒有想清楚,
也沒有想過要問她。

我認為,
對不是數學天才的凡人來說,
賭博是靠運氣的。

無論你有沒有想清楚,
只要你下注,
輸贏的機會各佔一半,
沒有說想清楚就包贏。

我祝她,
幸福愉快。

2 次悄悄對話:

Unknown said...

这篇我会有感触 T-T

huei said...

DoinkDoink:
huh,難道我說了甚麼讓人不安的話?
不過都是個人看法啦,不必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