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2

15/07/2012
OKY早早约好我在今天出游+庆生。
这次的地点是波德申,目标是有海景的麦当当。

午餐时间就到波德申了。
原本YM要带我们去吃海鲜餐的,
怎知道那里才发现人家装修,只好走到隔壁的肥肥海鲜楼吃。
在等吃的时候,看到有不少人来,
我们都在猜是不是他们也跟我们一样,因为隔壁没营业才过来。

这家店的食物还可以,只是服务态度就……有待改善。
左起:清炒菜胆、铁板豆腐、麦片虾羔和姜茸金凤。
吃饱后,我们去Thistle走走,
坐在海边聊天、拍照、等“落格”,才去麦当当。
蓝天白云+海风吹送,真的很适合放风筝。
当风筝遇上风,即使快乐的痛,仍能乘着狂风,天空中爱得英勇~

这家去年才开始营业的麦当当,好像是波德申第一家。
之前YM发现它后,就约定我们一起来这里。
以这样的地理优势,我相信还有更好的角度来呈献它的,只是我懒惰走来走去而已。

王之涣说过:“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如果选坐楼上,应该会有更好view。
别看照片里的麦当当没什么人,其实它原本是人山人海的,
我们是坐了几个小时
人潮减少 才抓到机会拍照。
这三位就是我亲爱又可爱的OKY啦!
YM说我今年的生日很快餐——上星期是啃得鸡,这星期是麦当当,
下星期可能有比萨盒。哈哈,也不错~
今天的天很蓝,云很白,阳光也很灿烂,大家的心情也很好:)
我们四人轮流“揸机”,拍了四款,
每个人就拿最看不到自己那张,
这张拍到最好~


谢谢这几个从同行变朋友的OKY,
我们的关系嘛……我又忘了是怎么开始,
只记得当初相约去瓜雪,
同床共眠后感情突飞猛进(超友谊?!)
这是我在记者生涯的收获之一。
毕竟,要找到可以自在相处的朋友,不容易。


17/07/2012
珊从新加坡回来,约了我们见面。
好朋友见面,就是聊聊近况,互相调侃,
这么简单,却又那么畅快。

之前已经说了不必替我庆生,
可是他们说循例都要吃一下蛋糕。
在D' Fortune吃了晚餐,就挂个弯来这家De Pastry吃甜品。
我们聊发展,聊旅游,聊孩子的名字,
大家聚在一起,笑点立刻降低,
小小的东西都能要到飙泪,
只因为当下的心情很愉快。
好朋友,不就是这样吗?

我选了一块绿茶蛋糕,他们选了一块香草冰淇淋和香蕉船。
好啦,今年的庆生活动就划上句点啦~
谢谢各位!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