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2

生日快樂 (Part 1)

08/07/2012
B問我有什么地方比較有情調的,
我說我只想到Caffeinees,
结果去到那里,只見裝修工人的背影,
只好再作打算。

他突然想起傳說中環境很贊的Levain
可是就只知道它在燕美路附近,卻不知道真正位置。
把苹果丢给我,让我一邊google一邊找路。
兜兜转转,在誤打誤撞之下看見停滿車子的Levain。

B踏进去后,转身跟我说:“喂,咁靓,俾我都坐极都唔走啦!”(嫌弃!)
唉,人多到……是我开的就好啦!
今天我生日,自然是他请客啦,
多谢老细~

左边的是Seafood Pizza,味道还不错;右边的 ×× Cheesecake (忘记名字了)  ,
是我今年第一个(块)蛋糕。芝士味适中,甜而不腻,好吃!
French Toast(左)的卖相讨喜,味道呢……我真的记不起来;
这杯Iced Chocolate就很浓郁啦!
我点了 Chicken Bologinase Spaghettini (左),鸡肉丸还不错;
很想吃白酱的B就点了 Creamy Seafood Spaghettini ,不过虾肉呢,虽然有弹性,却没有鲜味。

这些甜点让人看了都心花怒放。
大家都在排队买这些现烤现卖的面包,我却没有要尝的欲望……

终于,光顾了名气响当当 Levain。
不然,我还不知道它长什么样子。

不过,个人认为,除了甜点,其他的都没能让我回味无穷。
无可否认,环境真的有让人惊艳一下,
只是,就称不上惬意 ——人太多,就会有压迫感。

好啦,吃过午餐,就去找漫画苏,
然后去巴生吃海鲜,Yeah!

2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好靚啊~嘢好食冇?

huei said...

甜點比較好食,其他就無特別好食。不過想去坐下,感受氣氛,都唔錯嘅。特登去食就唔會咯。你想去?下次一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