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爸妈替我庆祝1岁生日^^祝愿爸妈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今天的我還是廿多歲,
明天的就我就要站起來了!
从现在开始倒數100分钟。

没办法,对女人来说,
踏入而立之年,是一个人生的一大的转变。
我还是希望,即使肌肉在松弛,脂肪在横生,
钱包会膨胀结实,思想会越来越有深度。

最近都在缅怀过去,也翻出了不少照片,
忆起自己有多少中途而废的计划……
三十岁之前讲运气,
三十岁后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今年有一个小小心愿,
希望明年就能会实现。

祝我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6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生日快樂啊~祝心情靚靚每一日,人靚靚每一天:)

小妮子的窝 said...

晖,

而立之年,继续光辉灿烂啊(整个台feel~)

祝你continue grow up gracefully~~~

WayNe said...

啊。。。我们太依赖fb了,如果没有显示真的不知你生日哈。。。。
祝你生辰快乐啊,最紧要系身体健康。

huei said...

Joanne:谢谢你,大家一起靓!

小妮子:我越来越黯淡无光了……不过,我喜欢你这句“continue grow up gracefully”,谢谢你!大家一起发光发亮!

Wayne:对啊,因为不想打扰别人,所以就没把生日放上去啦。谢谢你的祝福哦^^

Unknown said...

虽然是迟了点,但依然要送上祝福 :)
祝你早日达成梦想 ^_^

huei said...

丽婷:不迟不迟,谢谢侬!
也祝你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