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生日快樂?

13/06/2012
今天是漫畫蘇的農歷生日,原本要玩意外驚喜,帶他去Jogoya大快朵頤。
怎知千辛萬苦到那里才發現,大眾銀行debit card holder只能在星期五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兩人立刻“縮沙”。
是的,其實應該照on的,只是小氣鬼心理作祟,
原本兩個人只需一百余,現在要多付幾十塊,有點不甘心咯……
都怪我在訂位時,沒有確認清楚!!!(自摑 ><)

辦事不力的我,拉著饑腸轆轆又失望萬分的漫畫蘇,離開高不可攀的starhill。
(請想像兩人垂頭喪氣+強忍失望的畫面)
最后我們來到Farenheit 88 的壽司三味 (Sushi Zanmai)。
我知道這downgrade了,不過也不至于太差吧!

我把壽星公強顏歡笑的樣子給定格了,
在相片中,也在心中。
吃飽后,沒什么心情的我們,
去看了一場電影后就回家去了。
他越安慰我,我就越內疚。
除了第一次替他慶祝生日有比較花心思以外,
后面的日子都是用“吃一餐”來應付。

誰叫他要自作聰明,識破我要給他做生日蛋糕的計劃,
我就索性不做咯!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還是很內疚)


14/06/2012
之前在Living Social買了兩張點心自助餐券(RM19.50/人),打算用來慶祝漫畫蘇的生日。
早上10點30分,我們到了金陽海鮮魚翅酒家。
離開報館快一年了,第一次以顧客身份來這里光顧。

今天來redeem的人不多,還不上10桌。侍應生給我們安排在靠近食物區的桌位。

網站上看到的是有40種選擇的,有蛋撻、流沙包……總之是應有盡有,
可是以現場情況來看,有落差哦。
不理了,開餐咯~
左起:蜂巢炸芋角、炸水餃、豉汁釀辣椒和釀茄子;炸魚丸和蟹皇蒸燒賣;香滑蒸魚丸和桂林蒸翅賣。
左起:鮮蝦滑腸粉;蒸燒賣和蠔皇叉燒包;蟹柳魚滑粥。
左起:蠔皇蒸蝦餃;香茜金瓜賣。
左起:豉汁蒸排骨;香炒蘿卜糕。

雖然道理上我們每人以半價享用了原價RM40.00的點心自助餐,
可是酒家給我們的,其實也是半價的點心。
不清楚平日點心水準如何,因為之前吃這里的食物都ok的,可是今天的水準就差強人意了。
如果他希望用促銷吸引新顧客,就不應該那么隨便,
雖然服務好,可是誠意不足,也叫人回頭太難了吧?

晚餐地點就在不在啤律的啤律光頭佬!
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晚餐地點(請別笑我太便宜~),

還記得第一次吃這里的水蒸蛋時,是多么地驚為天人。
滑得像豆花的蒸蛋,舀起時搖搖欲滴,讓人不禁吞了一吞口水!
簡單的一道水蒸蛋,即可讓我送上半碟飯。
幸福~
我們常點的組合:蒸水蛋(RM4.00);辣椒蒸金鳳魚(RM23.00) ;油麥(RM5.00)

晚餐后,就帶壽星公去買生日禮物,
搞到店家拉閘才回。
然后再放生壽星公去打球,
讓他過個充實生日。
雖然我知道是隨便“求其”了一點,
不過大家這么熟了,就別計較咯,好不好?
下次我會做得更好的啦!I promise!

2 次悄悄對話:

WayNe said...

哇。。。咁多图片,好似食物系主角woh~~

huei said...

食物要食入肚嘛,唔影低就唔記得個賣相架啦,無圖片點同大家分享喔?
(心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