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2

普吉島●雨一直下(Day 2)

28/03/2011
睡醒咯,吃早餐咯!
酒店註明有提供自助早餐的,很期待啦!

一大清早就看見他臉黑黑,想怎樣喔?
哇,單看這樣的排場,就已經讓人心花怒放了,
選擇真是出乎意料地豐富!
我和漫畫蘇看見那麼多食物擺在眼前,
怎么可能吃一點點呢?
所以我們選了靠近食物區的座位(方便进出嘛)。

除了粥粉麵飯,還有點心、沙拉、西點、水果等等,
飲料方面就有咖啡、茶、鮮奶、果汁……
搞到眼闊肚窄的我頻頻添食物。
emm~滿足到極點!
吃飽後,我們“執”一下自己,就上街去了。
先走去海邊看看,然後沿路往上走,
走到沒什麼看頭後,我們又走回去Jungceylon

我喜歡Jungceylon的原因是裡面有間大大的家樂福,
家樂福裡面有各種不同包裝的零食啊、快熟面啦……
很多吃的、喝…都是馬來西亞所沒有的。

午餐選擇:麥當當
指定動作:吃豬肉漢堡
每次去到國外的麥當當,我都會點一份豬肉漢堡,
並不是因為我特別愛吃豬肉環保,
只是想告訴自己:我不在馬來西亞啊!
不懂是不是心情好,
感覺上這裡的汽水和薯條好像特別大份。

晚餐,我們到對面街的No.6 Restaurant吃晚餐。
還記得第一天經過時,看見裡頭坐得滿滿的,
就過去看看價目表,還好,不算高,所以决定今天要试一试。
在高朋滿座的小餐廳內的小桌子坐了下來,
點了食物後就忙著拍照。
當坐在斜對面的那對情侶離開後,老闆娘就給我們換过去,真貼心!


左起:
1. 我们本来是坐在这里的,点菜后就换去有对情侣坐着的那张桌子(最右边那张照片)。
2. 原來這家小店已有25年历史咯!你看,还特別换上銀禧紀念版菜單。(后来才知道,这家店在网上可是超人气的,还有分店的咧)食物上桌了!
3. 來到泰國怎能不點Tom Yam Kung呢?
我點了Thai Prawn Soup Tom Yam Kung”(120baht)外加Steamed Rice 10baht);漫畫蘇點的Fried Rice with Sweetened Pork 70baht);另外還有念念不忘的“泰好味”Chicken Soup with Green Curry 100baht)和Fried Chinese Kale (60baht)

現在才知道:
原來泰語Kung=蝦;Pla= 魚;Plameuk=魷魚;Ghai= 雞。
所以Tom Yam Kung就是蝦肉冬炎湯咯~
吃飽後,我倆就撐傘步行去巴東海灘。
街上人潮並未被連綿細雨澆熄雅興,
夜店中也不乏摸著酒瓶,沉浸在震耳音樂中的顧客。

來到巴東海灘,
眼前一片黑,耳邊只有從遠漸近傳來的海浪聲,
聽得我很不安,一邊催促漫畫蘇離開。
你說我怕死也是這樣的啦,
欺山莫欺水嘛,人家不會游泳的!


在巴東海邊看見有個檔口在賣傳說中的Banana Pancake,
看起來就是Roti Pisang的樣子,加上剛才吃得還挺滿足的,所以也沒買來吃。
戀愛中的男女特別多事!
即使是我們這些成熟的成年人,還是會鬧情緒的。
因為賭氣,轉身就走的我在大街上和漫畫蘇失散了。
我獨自一人走到Jungceylon,看见“他”一个人坐在那里,
就拿起照相機给“他”照个相,效果還不错啦!
麦叔叔假假不看镜头,摆pose给我拍照喔~
拍照後,我回到酒店依然不見那衰人的蹤影。
你好嘢!!!
在這場緣份游戲的最後,
我在酒店對面的街頭看見那個怕我找不著而一直站在那里等漫畫蘇。
告诉你:下次走失了,要去一个我一定会回去的地方等我(例如酒店大厅),
不要選在這種人來人往的地方等啊,很危險的!(險3)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