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2

啖啖猪肉 @ Tery Pork Cafe

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今年4月去了彭亨和隆雪的其中51家食肆采訪。
但是,能夠讓我念念不忘的,還不上10家。

還記得采訪Tery Pork Cafe時,因為上午時已經試了五六家的食物,
再加上要趕場,就跟負責人表明:“我們只是試吃而已,別準備太大份”。

上述客套的對白,真的沒有必要說出來。
因為我們都把東西吃光光了!!!(歹勢)
當下就告訴自己:"I'll be back"。
----------
在塞車的星期五,最適合去不塞車的地方用餐,
我不斷慫恿漫畫蘇,來吃一頓豬肉大餐,結果成功了!

店外坐著幾位顧客,店內是我們包場。
店內沒有花俏的裝潢,似乎在暗示自己以實力取勝,好吃的食物無需多余的裝飾來襯托,反正有麝就自然香。

說明是以豬肉做主打的餐館,自然豬豬無處不在。
這一家五口,是最靠近我們的。另外還有巨型的豬仔撲滿和其他豬娃娃。

我們又來二人三份,
我點了豬頸嫩肉炆拉面 (Pork Shoulder Ramen),
漫畫蘇則點了嫩豬小腿肉鹵肉飯(Baby Pork Leg Rice),再加豬狗仔包(Doggy Pig Sausage)。

左起:豬頸嫩肉炆拉面 (RM10.90);豬狗仔包(RM9.90);嫩豬小腿肉鹵肉飯(RM14.90)。

豬頸嫩肉炆拉面的拌面醬帶有淡淡的豬油香,但是面條卻保持干爽不油膩,贊;
我猜豬狗仔包的原名叫豬肉熱狗,否則我就是吃了狗仔肉的罪人了。自制香腸肉甜,口感有帶少許嚼勁,配上酸酸的芥末醬,還有那炸得金黃的薯條,很快就被吃得干干凈凈;
嫩豬小腿肉鹵肉飯的小腿肉(不懂是不是小豬的小腿肉><)燜得軟嫩(漫畫蘇說不夠入味),配上香噴噴的鹵肉飯,還是相當滿足的!

這家餐館由“全酒店廚師班”坐鎮,
以fusion手法呈獻豬肉,
為愛吃豬肉的人自然會愛上這里的食物。
當然,還有其他雞肉、魚肉菜單,惟選擇不多。
不過,我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試咧~
容我再說一次:"I'll be back"。

食需知位©:
Tery Pork Cafe
C-1-6, Level 1, Block C,
Pusat Komersial Southgate.
Tel: 03-9226 0216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