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2

又去马六甲(下)

这次我们不睡酒店,因为……
我们在Taman Pertam Jaya包了一间4房4浴室的双层排屋^^

我们先去Hotel Sunflower (左)check-in,才过去One Residence Stay
两者距离应该是500公尺左右。
楼下的摆设——开门见饭厅,饭厅后有厨房,右手是客厅。
中间的Double Room是楼下靠厨房的房间,其余两间Twin Room都在楼上。
楼上还有一间主人房,由于“主人”已经把行李放好,就不便去移动了。
左图为楼下Double Room的浴室,设计跟其他房间的一样;
主人房浴室(中)比较漂亮,房内还有更衣间的哦!


大家梳洗过后,就去海山街吃晚餐了。
抵步时,华灯初上;吃饱后,灯光璀璨。


第5站:Restoran Nancy's Kitchen @Jalan Hang Lekir 
南茜的厨房@海山街)

就是这间,不接受订座,只准walk-in的娘惹餐馆。
又讲No Reservation?!原来店家要reserve给日本旅游节目制作队。
其实中午在鸡场街就已经看见这位漂亮的主持人了。
今晚的她,为了符合主题,还特意换上一袭蓝色可峇雅(Kebaya)哦。

南茜厨房第三代掌门。

刚巧友人也和阿姨、同学结伴来马六甲一日游,我们7大1小就点了7样菜咯!
左起:豆酱焖猪肉Babi Pongteh (RM15); 小金杯 Pai Tee (RM0.90/piece);
  石栗咖喱鸡Ayam Buah Keras (RM15)
左起:叁峇峇拉煎炒蛋 Fried Egg with Sambal Belacan (RM15);
五香卷Ngoh Hiang (RM12)
左起:乌达乌达 Steamed Otak-otak (RM10) ;
叁峇炒四面豆 Four Angle Bean Fried Belacan (RM10)

整体来说,都好吃啦,只是份量小了些,不够吃啊~
吃饱后,在鸡场街走了一下,我们就启程去吃蚝煎咯!^^


第6站:文龙美食坊蚝煎 @武牙拉也路 
(Oyster Omelette @ Medan Makanan Boon Leong Jalan Bunga Raya)
打包蚝煎后,我们又去后巷找东美档,结果又是失望而返。
刚好友人打来说要带我们去葡萄牙村吃烧鱼,我们就赶快上车出发咯。
B见我又猛拍老板,忍不住说:“喂,你好似嚟亲都影都不亦乐乎嘅hor?”
我猛然发现,对哦,为什么我会这样,又不是第一次了,是无聊吧?反正是在等嘛……

第7站:葡萄牙村 (Portugese Settlement)
几经辛苦,终于到达葡萄牙村了。
人一下车,就有人跑过来“拉客”,由于太多张嘴巴了,
只听见很多把声音却听不清楚他们说什么,应该是都是要我们去他们档口之类的……
被一群碎碎念的人包围的感觉是很烦+很恐怖!
原本要吃的第一档休息,我们就选了这间Restaurant 88。
虽然靠海边,只是一片乌漆麻黑地,什么都看不见。唯一漂亮的,就是这盏孔明灯。
左起:很辣的葡式烧鱼(Portugese Baked Fish) ;没什么味道的炸苏东 (Squid Fritter); 不大新鲜的亚叁虾 (Assam Prawn)。
由于才吃饱没多久,我们只点了3样食物。
这三道“葡萄牙餐”还真的是后劲十足,辣得我们5人泻肚子,
看来是我们“虚不受补”,原来不是人人都“辣得起”的!


04/03//2012
第8站:万鸿香茶楼点心@ 峇章路 
(Ban Hong Xiang Tea House Dim Sum@Jalan Bachang)
难得一起出来玩,当然是一起叹早茶啦~说到吃点心,我和漫画苏首推万鸿香!
粒粒白白胖胖的包,卖相诱人,我们要打包回去!
糯米鸡(稍甜)、各式点心与包点(大部分都好吃)、港式猪肠分(味道麻麻)。
这碟五香卤肉(RM4),好吃!是向停在点心楼前的流动小贩买的。
下次再来,我会再光顾你的!

既然来到峇章,就照回上次的路线吃椰浆饭和排骨面啦!
可是椰浆饭老板忙不过来,对只要打包一包椰浆饭的我们充耳不闻,
那就算了,我们去吃排骨面!


(Pork Ribs Noodles & Chichken Fillet Noodles @Kedai Makanan Dan Minuman Hong Kee
这次的排骨面和鸡扒麵比上次好吃,肉食外脆内嫩,
滑溜溜的面条吸收了肉汁,很入味!很赞哦!

虽然已有八分饱了,
可是为了要替B提早庆生(这是藉口),所以我们一定要去吃蛋糕。


第10站:Nadeje千層蛋糕@Jaya 99
Nadeje Patisserie Mille Crepe@Jaya99
相比起总行和Pahlawan分行,这间新分行的设计很简单,面积也不大。
一人有一件蛋糕。左图从远至近是Original,Tiramisu and Cheese口味;
右图后面的是redeem回来的Berry-Berry Strawberry,前面的是Green Tea口味。
五福星合体!
任务成功!笑一个 ^O^

吃饱回家咯~拜拜~
 这次两天一夜吃10餐,还算正常吧?
我还真期待下一趟会去哪儿呢 ^o*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