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12

Brunch@陸佑路亨記茶室

1/2/2012

不知不覺,我和家人已經在陸佑路住了20年。
還記得我們剛搬來不久,
小舅和他的臺灣女友曾跟我們來亨記(Hung Kee Restaurant)吃午餐。
那時年少無知的我還吃了兔子肉呢(有怪莫怪)!

相隔10多年,我曾和同事在采訪某婚紗店後到這里吃燒臘飯。
不過,并沒對食物留下什么深刻印象。

今天,我和漫畫蘇在上山之前,
先帶他來這家有名,也有歷史的老店,吃個有懷舊feel的brunch

他點羅漢果,我點了金桔。(共计RM3.50)
這杯金桔,真的是用撕碎的鹹金桔來泡的,很好喝啦~

乾撈雲吞面,不要叉燒的。(RM4.50)
老店就是老店,碟邊沾了不少黑醬油,
雲吞面也半黑半白,沒有想要修飾的意思。
這里的雲吞面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嘴刁”的漫畫蘇卻說不錯。

飽滿的雲吞,還不錯,像小時候吃的味道,
可不可以說是古早味呢?

老實說,這碟雙拼飯沒什么驚喜。(RM6.50)
沒有香口鬆化和肉汁豐富的叉燒,也沒有皮脆肉嫩的燒肉,飯也不熱。

這碟滑蛋河上桌時,有嚇到我一下。(RM6)
魷魚、雞胗、蝦……應該不便宜吧?
味道還可以,只是……沒有鑊氣咯。

整體來說,
除了金桔水和雲吞比較合我胃口以外,
其他的都沒什么特別,難怪我對它沒有印象。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