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0

太子傳說之將冰山劈開

大熱天,我這種窮人家中又沒安裝空調,
就只好靠冷飲解署。

幾個月前,B告訴我太子園有一檔很好吃的八寶冰,
終於等到他帶我去吃的時候,
老闆娘竟然笑著說:「ABC賣完了~」,
「Huh?!賣完?yer~」我不顧旁人眼光,在那裡失望地扁嘴,
然後帶著遺憾離開傷心地......

常言道:得不到的,才是最難忘的,
一直對它念念不忘的我,
在幾個月後,又捲土重來!
這一次,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我嚐到那堪稱 The Best ABC in Town的八寶冰了!!!


從來沒有試過如此清新脫俗的感覺--
大紅豆的甜+自家製作燕菜的爽口+玉米粒與花生的口感,
混合在一起,
吃一口,令我有初戀的感覺......
哇~真係好好味啊!


就連cendol也比其他檔口新鮮......
你看,老闆娘出手闊綽,
給了幾十粒大紅豆,
加上份量恰恰好的椰漿與糖漿,
一個字--掂!

酸酸甜甜的文頭雪,冰山底部藏了滿滿的愛玉冰,
冰涼清爽,沁人心肺!

物有所值的「太子園什雪」,認住它囉!
星期二休息的哦,別「摸門釘」啦。

8 次悄悄對話:

Unknown said...

看到你的这个介绍,确实很像best ABC in town...很吸引啊!! ^^

huei said...

DoinkDoink :我吃過無數abc,就只有這個能讓我回味無窮。你也來試試看,包你cuba sekali,mesti nak lagi!

蒲公英 said...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几时带我去吃?

huei said...

你來蕉賴啦,我帶你去吃,一言為定!

Joanne Low said...

我記下蕉賴有甚麼好吃的,下次我們下蕉賴妳一次過帶我們吃完好吃的。

huei said...

沒問題,最重要是有頭緒了!come on baby~

Anonymous said...

好一個將冰山劈開.....夏天的寶貝!!ABC best in town ....讓我想起PAU CHU KANG....best in JB and singapore.....幽默感十足!!
我也好想吃!!
米粒

huei said...

米粒:想吃就來找我啦~i m waiting for u!來吧,一起將冰山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