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0

豬八戒照鏡


我,已經胖到塞不進任何一件晚禮服了!!!

人家已經很努力了,
為甚麼體重高踞不下喔?!

從鏡子中看見那幾件快要被我撐爆的晚禮服時,
我......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胖!
oh no~
第一次覺得自己不穿好過穿!

究竟,要如何在兩個月內,
甩掉10公斤喔?
真的要戒澱粉、糖份、鹽份?

反正兩個月而已嘛,
可能熬過就好了......

5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順其自然吧!我要一個健康的伴娘:D

huei said...

Joanne:不能啊~別讓我有可以鬆懈的藉口!

蒲公英 said...

我们一起去买衣服吧!我穿不下的,而你却不能穿下,表示……不用我说出口你也懂啦!嘻~要吗?

Unknown said...

可以的,只要在坚持一点就好了,一起加油哦 :)

huei said...

蒲公英:我們走的路線不同,你玩女人味的喔。

DoinkDoink :好!一起加油消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