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0

28(Part 1)

1 / 7 / 2010 
B是今年第一個替我慶生的人,
我問他要帶我去那裡大吃一餐,

一副闊綽樣的他說:哎呀,你食得我幾多喔?你話事啦!
我又不是喜歡佔人便宜的人,
最後選了他也想吃的強強滾日式火鍋。

兩人向服務員要了9碟豬肉片,
搞到派豬肉片的服務員,目光一直保持平行水平,
當作時運高,睇我地唔到。

我們兩個糯米屎忽,
幾乎坐了4個小時,才甘願付錢離開,
然後撐著快要爆的肚皮,
到附近霸市逛逛。

結果,兩個「精明消費者」,
買了不少特價雙包裝的物品,
直到耳邊響起霸市的送客廣播.....

B少私人醒:馬鈴薯麵包 + 多款入口零食



3 / 7 / 2010
WM建議吃韓國燒烤,
所以選了古仔路鴻圖園的Korean BBQ。
老闆對於4人只點2人份套餐的我們頗有意見,
加上服務員也不大願意替我們添小菜,
足以讓我留下壞印象。

姊妹們忙著關心新婚的YW,
然後又提起出嫁日的趣事,
說說笑笑,很快又到餐館休業時間......
尾聲竟然發生餐館廚房著火的小插曲,
還好有驚無險,大家安全撤退。

而YW為我準備的蛋糕還未登場,
所以到星之村切本人2010首粒生日蛋糕。
Cake Sense的藍莓蛋糕^^
我以蛋糕美觀為由,
只允許她們插一支蠟燭,心虛~

小小感觸:今年,少了JL、CH和JZ,
人丁單薄,何時才是大團圓的好日子呢?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