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自製快樂


工作關係,去了湖濱公園一趟。
帶病的身子,帶病的情緒......還是得去。

開車前,不斷對自己進行心理建設,
一直告訴自己:湖濱公園好啊,很漂亮嘛......
--------------------------------------------------

亞洲廣告協會聯盟的簡報會,
也加插了追悼雅絲敏的環節。
--------------------------------------------------

席間,XY為我注入不少正能量,
突然,覺得眼前的小女生很吸引,
思想正面,有智慧。
突然(又一次),自慚形穢,
問自己:你是哪根蔥,哪顆蒜啊?
問著問著,
心情莫名其妙地舒暢起來了!
--------------------------------------------------

為了不想加入車龍,
我跟XY決定先到湖濱公園走走。

看見漂亮的遊樂場,
漂亮的花朵,
不自覺地掏出相機,
又蹲又彎身,
嘗試找最好的角度。


沒錯,湖濱公園真的很漂亮。
走著走著,竟然看到有人野餐!
時間:星期一,下午
動作:野餐
地點:湖濱公園某處草坪上

有點匪夷所思,可是,
我卻有點羨慕他們,
有此閒情逸致。

對啊,在公園、瀑布、森林.......都能看見他們,
看不過眼他們的態度,
卻不得不承認,
他們比我們更懂得善待自己,
比我們更懂得享受生活。

突然(再一次)驚覺,
快樂,原來一直在附近。
以往,總覺得他不會看上我,
所以我也選擇對他視而不見。

現在,我改變主意了,
我決定主動接近他。

我對自己說:
無論如何,
要製造機會,
跟快樂在一起。
最好,永遠留在身邊!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