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09

27(Part I)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勞動節那天收到的吧!
B送我的TWINS《我們相愛6年》

我問他: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還是去年的生日禮物?
B回答說:這是雙CD,一片是去年的,一片是今年的!
真抵死,縮骨得來又有創意!算他啦!




J和H送我的叮噹
小倆口在元首誕辰到合艾遊玩時買回來的過埠禮物。
他們還一直強調,這是正版叮噹,有標籤的。

坦白說,在「本人害怕收到的禮物」名單內,洋娃娃是榜上有名的。
一來家徒四壁,沒有容身之處;
二來家里灰塵特多,容易弄髒;
三來可愛的洋娃娃與我形象格格不入。

在我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上述念頭即刻彈出,
但是,這是叮噹,我最喜愛的卡通人物喔~我沒有辦法太理性了!

現在,它就躺在我的枕頭邊,跟我孖鋪。
有時候轉身,看見這張月亮臉,還是會感覺很好笑。





H在一家暫未供售酒精的餐館寫給我的祝福便利貼
看來他不知道我的全名。

企圖藉酒精減輕不舒服現象的他(我始終覺得他是在裝病),
發現真相后,就在便利貼上質問人家為甚麼沒有賣酒。
無意中發現他的字體還OK,就叫他寫幾個字給我。




Fox自拍自寫自印的明信片,圖美意深,
對我來說,這份禮,有意思。

據說,他還將這系列的明信片寄放在某民宿售賣,
所得盈利也全數撥入某基金。

這位新相識的朋友,動靜皆宜(還是忍不住要說他是能文能武的),
一個有深度,有愛心的好人。




這是Doink Doink默默地從公司走去Cap Square買的Yogurt Cheese蛋糕
送來我面前時,我嚇了一跳,
應該說,是受寵若驚。
沒有想到他會特地跑出去,只為了買蛋糕給我。
如果你是男的,我相信,我的心就這樣被蛋糕「拐」掉,
還好你是女的,哈哈!


還有,BLee特別為我炮製的愛心咖啡
由於本人偏愛奶香味,所以數度向他「索奶」。

之前擔心他奶不夠用,所以不好意思開口,
沒想到他卻很堅持地跑來我的面前,要將奶擠入我的杯子裡。

BLee,謝謝你的奶,完美了我的咖啡,
豐富了我的味覺,振奮了我全天的心情!



在數個月前,YY已經說好要在我生日時買個綠茶蛋糕給我的。
綠茶,多年來,都沒有人「買中」的口味,
今年,終於開中了!

我很驚訝,她卻洋洋得意地說:
看你經常點綠茶口味,還不懂咩?

突然發現,原來她挺了解我的喜好。
不用說,這蛋糕當然好吃啦!

午餐時,她帶我去吃板面。
我捨棄招牌辣椒板面,
點了未曾嚐過的咖哩板面。

椰香濃郁,是我喜歡的咖哩味。
同樣的,兩個字--好吃!

4 次悄悄對話:

Unknown said...

阿诺。。。。小小心意,不足挂齿啦。。。
倒是你的那个霍士先生才真的很有心思哦,那几张明信片美到爆 ^^

蒲公英 said...

你的叮当有幸在某人的MSN亮相呢!呵呵~

Joanne Low said...

係合艾時就開始唸你嘅生日禮物。坦白講,太有性格(亦可以詮釋為太有個人風格同原則)嘅人嘅禮物係最難買嘅,至驚就係買到對你來講係「唔等洗」嘅嘢,所以搵到第二日朝早就來番啦先至唸到不如送公仔,因為我哋猜你咁大個囡應該好少收到公仔,而且總係你鍾意嘅叮噹,你應該會接受呱。希望你會習慣多個「人」係你身邊陪住你睏嘅日子,以後同人孖鋪就唔會再覺得周身唔聚財。
個條友嘅字咁醜怪,多得你呢個知心人識欣賞,我唸可以令他重拾扎筆寫字嘅信心。

huei said...

Doink:雖然這系列明信片是可以向他本人訂購,可是,換成由他親手贈送,覺得別具意義,甚至還有那種「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虛榮感呢,哈哈!

white dandelion :哈,你也看到哦?對啊,那是我幫他拍的啊!

joanne:坦白講,公仔對我o黎講,真係「唔等洗」嘅嘢。不過,呢次係你哋送嘅叮噹,就唔同講法啦。因為係好朋友送嘅,重要係叮噹,梗係鐘意啦!唔該晒!
(佢嘅字唔算醜怪啦,你要知道,唔係人人嘅字都有我哋咁靚嘅。)
btw,我收個好幾只公仔,只不過最後都無咩好下場,所以淨驚收公仔。不過,我有信心,呢個會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