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09

27(End)



你說:不是我自誇,
這禮物絕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我忍不住笑你:那我看了必定會誇啦啦囉?

當我猜中是相架後,
你臉上明顯寫著「大受打擊」,
卻還嘴硬地重複「不是我自誇...... 」

拆開禮物紙,果然是相架,
可我只猜對了一半。
我沒猜中的另一半,是你的心思。

你期待看到我驚喜、感動或是喜極而泣的表情,
偏偏,我的反應,並不如你所願,
只怪我太難被感動,面目實在冰凍~

事實是,在聽你敘述整個製作過程時,
我的心,就像被蜜糖包圍一樣,
並不是你以為的不為所動;
看著你屢敗屢試的心型剪紙,
我更是心花怒放......

果然不是你自誇,
這相架是天下無雙,絕對是誇啦啦!

補充:
青色相框撞青色星星,
不撘,對嗎?
只是因為我有說過喜歡青色啦。
如果不是原本要剪的那張紙太脆弱,
差一點,那顆心也是青色了,夠力咧?



10/7/09 上午:含苞待放

早上8點半,我被一通電話吵醒了。
電話那頭,有個友族同胞說話含糊不清,
只知道他確認我的身份後,再跟我確認工作地點。

Huh?!我頓時睡意全消,
弄清楚那是花店遞送員後,
就叫他把花交給接線員,嚇死我!
你的意外驚喜,果然讓我又驚又喜^^

上午,你打了幾通電話來,卻不提半個花字,
哈,我也樂得跟你比耐性......

終於,你在午飯時間再打來,
問我有沒有收到任何東西,
我也忍俊不禁,笑著回答你。

我還以為你會送向日葵,
你說:百合比較美,
還說,百合=百年好合。

一直以為百合的花語是純潔、高貴.....
沒想到竟然可以那麼有「中華」味,
Ok,是我沒有常識啦!

上網查一查,
6枝花:寓意六六大順、六合同春,常用於贈送給比自己小的人。
哈哈,有意思!

算一算,
農曆生日+陽曆生日+農曆閏月生日
讓我收了你三份禮物,
謝謝你喔!

哇哈哈,好著數~

13/7/09 中午:燦爛綻放
(感激貼心的K替我留住燦爛的一刻,有勞CCM客串)

7 次悄悄對話:

Joanne Low said...

甜到「漏」ler?好多嘢你睇唔到又或者未睇到,唔代表人哋冇做,只要俾多d耐性同咪機會人哋,你一定會睇到驚喜。
個條送花佬真係蠢到痺!送花就送花啦,又唔係作故佬,搞咁多花臣做乜嗻?而且總神早流流cal去,一番工就趕住放工咁,搞到唔靚!不過至緊要係你hapi啦!祝你哋長長久久啦!

蒲公英 said...

这三份特别的礼物是特别的“他”送的?

Unknown said...

阿诺,结果这个Part end竟然也不能让我猜到送花的是何方神圣 XD

那个心型造型像框还不错耶,有心思哦,起码手做的就已经先打了很高分了 :)

huei said...

Joanne:係o架,甜到入心入肺,血糖飆升添!有時候,好多嘢都係耳聽三分假,眼見未為真,無揸拿=無安全感。所以,我相信,未到手嘅嘢,不屬於我的;就算到手,都未必係我嘅。
btw,你最後個句,好似唔係好恰當喔.....

white dandelion:你讓我想起那首《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哈哈!
對啊,3個生日,他送了3份禮物^^鼓勵鼓勵!

DoinkDoink :有些東西,不知道真相會比較好,嘿嘿!
阿诺,相框是買的,其他的是加工的,有缺陷美,卻讓它看起來更美!

Joanne Low said...

「祝你哋長長久久啦」呢句?哈哈哈...係喔...你唔講我都唔覺添,呢句應該留番係你結婚或者注冊時用嘅。anyway...就祝...甜甜蜜蜜啦!

Anonymous said...

那相架的确令人惊喜,毕竟是美术界的人,手工很好啊!(对不起哦,之前听你描述时,我就以为是普通人设计的普通手工相架〉。羡慕你哦!

RU

huei said...

Ru:是我描述得不夠仔細......好啦,我決定把它擺出來,曬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