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9

Love is not visible but valuable


哦,愛心草莓鮮奶?


仔細看看,盒子上寫著
「ONE!crack a Smile」
「TWO! constant Love」,


還要是FRESH DAILY的哦~呵呵


打開來看,它一臉無辜地看著我......
可愛^^

再靠近一點,越看就它越喜歡!
傻傻的,像你!

----------------------------------------------------------

我的農曆生日,
沒有雞蛋麵線,不過,
你送了一個身材不合比例的狗狗給我,
(是不是在影射我?!)

一上車,你就把紙袋交給我說:生日蛋糕!

傻瓜,看著你「難精靈」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你能記得我跟你講過的話,
我還是很開心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
你是經我提醒才記得的喔,哈哈!

不過,農曆生日都有禮物收,要開心!
不算家人親戚,你是第一個吧?!

特別是,
從你手上接過禮物,我會特別開心的,
謝謝你!
(不懂你知不知道,今年有閏月哦!)
---------------------------------------------------
我把它放在車內,還說:見它如見你。
你臉帶不悅地問我:你當我是狗啊?
當然不是啦!
我只是覺得,看著它,就會想起你,然後提醒我自己:
不要橫衝直撞, 不要破口大罵......


看它默默地注視著我,
就像你在守護著我,


好啦,我會好好駕駛的啦!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