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e, 2009

尋寶,找自己

在主任的安排下,我有機會邊做邊玩,參加了兩天一夜的尋寶營。
雖然當初有點掙扎,最後還是好玩心戰勝了惰性!(幸好)

由於集合地點離家甚遠,前一天晚上,我到盈家過夜,
另有珊的臨時加入,巡例又玩起枕頭講......

2009年5月30日 6.30a.m.
珊載我到Sg Mas集合,愛死他啦!

籌委會主席安排我坐上私人助理Sharon的車,再加上兩位小妹妹,就往巴生出發了!
雖然當初是抱著工作的心態參加,可是心底還是想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
平常心?當然不是啦!我承認,那顆絕對是好勝心!

從早餐地點巴生奇香肉骨茶旁的停車場出發,就跟著大會分發的提示尋寶去。
沒多久就找到第一題答案的我,開始沾沾自喜起來,竟然忘記要爭取時間再去破解後面幾條問題的謎底!難成大器!
恍然大悟後才奮起急追,避過陷阱,開往瓜雪。

玩到第5題,就把我給難倒,真漏氣!
我跟Sharon斟酌討論一番,決定跟大隊的答案,太不爭氣了!

午飯前的15題,其中有3題答案是不肯定,狠狠地打擊本人信心;
午飯後下半場的問題開始有難度了(對我來說).....15題里面,亂掰8題。

好啦!寶物猜到買不到,只買到其中一樣,我們又開始抓狂了......
士氣低落加上血糖上升,我們已經是垂死掙扎了。結局是怎樣?不言而喻啦!

一個簡單地尋寶遊戲,就輕易地打垮常常自認是「醒字派」的我,
好幾題,都是臨門一腳,害我暗捶心肝!

雖然安慰自己只是看漏眼才會錯過那些招牌,到底還是心有不甘,不承認自己真的姓雷!
算啦!第一次嘛,就當作拿經驗囉!

開心的是,我跟Sharon還挺投契的,幾個別報記者也相當隨和。
整體而言,這次的尋寶營,我打80分。
在這個moment,我愛上了尋寶。
下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1 次悄悄對話:

Unknown said...

哈哈哈,只要开心就好,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选择那些比较少人参加的,包你拿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