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2

新年流流2012 (二)


舞狮~舞狮,楼下热闹得很!
11楼高的鞭炮“噼里啪啦”了大约20分钟。
年初二
每年年初二,伯娘都會買雞飯粒給我們當早餐,
每年都是吃過雞飯粒,就啟程回家。
早上10點的南北大道雖然多車,不過還挺順暢的,
直到接近芙蓉收費站時又無端端塞車,
然後又無端端順暢……
回到家後,收拾好東西就洗澡準備,
要到漫畫蘇家拜年咯~
然後等著晚上陪太子賭錢。
看著一班男人開賭,雖然無聊,
還是很慶幸自己學不會這玩意兒,
沒有插一腳,不然我這種級數,只有派錢的份兒。
发财赌档收檔時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
好傷肝啊!!!


年初三
午餐吃了今年第4個發財漢堡包,
午餐後又是午睡時間了,真的是豬到令人髮指!
晚上跑去J和H的家,看他們仨打麻將。
在檯上廝殺幾個時辰後,我也被征上場了^^
都說了,要用腦的東西我不會,
他們那麼厲害,我都沒看清楚自己的牌,
他們就「碰」、「碰」聲了,
搞到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T_T)
我都说了,要用脑的东西我不会,
全程像傀儡般聽蘇將軍的指揮,
有小收穫啦~

Pasta de Pesta with 
Grilled Chicken(RM13.90)
年初四
在家意思意思開工一下,又去午睡了,
睡到5點多才起來。
(哇……回想起來都覺得慚愧)
吃飯、看電視……原本計劃去ru家拜年,
結果又取消了,
結果在1點之前就入睡了,
新年來算是最早的一次咯!

年初五
開工大吉!
很久沒有在9點之前到公司了 :P
沒有遲到的感覺真好!
今天只有主任和我兩人開工,樂得清閒!
兩人到大城堡的Padi House吃午餐,
我點了1份Pasta de Pesta with Grilled Chicken和鮮蘿蔔汁(RM4.90),还讓主任請客,真不好意思!
晚上到ru家拜年,結果3個男人疊磚疊通宵,
早上6點才睡。
可怜的漫画苏还要上班呢~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