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0

總有一天等到你

經過幾個星期的估價與申請程序,
以及3個多月的引頸長盼,
我的佳能 EOS 550D
終於在 05/08/2010 送到我手中 ^^

本人謹此發誓,
無論疾病或貧苦,
都不會離開你,
肥肥地,祝我們合作愉快!

我倆必要人機合一,
將所看中的人、事、物給好好定格。


你已經是我的人了,甭想逃出我的掌心,啊哈哈哈!

6 次悄悄對話:

小妮子的窝 said...

肥肥地?
名字取得还真有创意

分享下由来叻~

Joanne Low said...

我的夢想!我的寶貝!
幾時才等到你呢=(

huei said...

小妮子:肥肥地=550D-0=55D(Five Five D),是不是難有創意咧?but i m loving it......

Joanne:我們組還有空缺,come on baby!

蒲公英 said...

拍我拍我~~~~

huei said...

蒲公英:你都不給我見,怎樣拍喔?難道要等到919才有機會?

Anonymous said...

那我要拍,拍我拍我,肥肥的
米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