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雖然統一名稱是藤子先生的遺願,
我始終認為,叮噹是叮噹,哆啦A夢永遠不能取代叮噹!

從小到大,看得最多的漫畫就是《小叮噹》,
我不敢說自己對叮噹瞭如指掌,
但對他就是有著一份難以言喻的情感。

當叮噹、靜宜、技安、阿福,
變成哆啦A夢、靜香、胖虎、小夫之後,
就人事已非了。

那天帶著期待的心情進場,
電影播映途中,突然覺得很反感,
感覺自己在看卡通版的朱延平電影。

姑且不要討論他的畫工,整部電影給我的印象就是:
笑料低俗、劇情紊亂、不知所謂......
與之前的叮噹大長篇相比,
可說是天淵之別!
沒有感覺,更甭說共鳴。

是作者江郎才盡,
還是珠玉在前?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讓我的心涼了半截。

這不是我熟悉的叮噹,
你是哆啦A夢,
沒有親切感的哆啦A夢。

我開始覺得,
哆啦A夢是叮噹的翻版。
請大家支持正版,支持叮噹!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