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路人甲的感動

20090919 農曆八月初一,我去出席別人的喜宴。
會用「別人」兩字,主要是因為我真的不認識那對新人。

在一個星期前看過請柬,沒有一般的紅彤彤,取而代之的是淺褐色的牛皮紙。
據說,是新人另外找人印刷的。

喜宴當晚,扮演著路人甲的我,只好一直盯著螢幕所播放的影片,打發時間。
sky告訴我,那是新人的朋友「友情參與」,整個班底都是自己人,厲害~

開席前,螢幕上播放著他們的婚紗外景照片,風格不落俗套,感覺挺不錯的。

這還不算,原來戲肉在後頭!

開席後,所播放的影片,可說是吸引全場目光,
大家都看得很專心(真的有很多人在欣賞咧)。

怎麼說呢?在馬六甲老街取景的專輯,有點像電影製作花絮。
有專業水準,但不失溫馨甜蜜的感覺,賞心悅目, 超讚!

影片播放完畢,大家竟不約而同地報以熱烈掌聲。
可想而知,他們的喜悅,感染了在場的人。

當初,還以為是坐下等吃,吃完等走的喜宴,
沒料到竟有意外收穫--有幸欣賞上述結婚專輯。

這對新人是在090909當天註冊,
當然也是想取個長長久久還是愛我久久的好意頭囉!

雖然,我這個路人甲跟他們談不上熟絡,
但也想再次祝福他們,共偕白首永浴愛河

2 次悄悄對話:

豪迈 said...

您这位“路人甲”很是让我惊讶。

当晚的喜宴,我和您的距离就是那么近,也那么远。

huei said...

甚麼?!想不到,我們竟然那麼有緣!怎麼那天我們提起這段短片時,你毫無反應呢?你坐哪裡?你是誰的朋友哦?

還有,豪邁兄,你用的「您」字,讓我很不自在耶。既然我們能夠這麼近,那麼遠,就請大俠高抬貴手,放過民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