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12

近水楼台靓烧腊与咖喱叻沙

记得是在上网找资料时发现这家靠近我家的茶餐室,
有着很好吃的烧腊饭和咖喱叻沙,
有如发现新大陆却迟迟无法亲自验证。

趁今天休假,我和漫画苏去屋子那里收拾收拾,
午餐就来吃这个咯。
这茶餐室店名为明记(师爷)烧腊饭店。

招牌上的“师爷”两个字的确耐人寻味。
究竟是人家给他的称号(或花名),还是店主不忍真人不露相,
想要告诉大家自己不同凡响?
有鉴于他手上拿着大刀,我不敢去打扰他。 XD


还没到午餐时间的,已经很多顾客站在档口旁等着打包新鲜出炉的烧腊咯。
这档口负责烧腊饭,后面的是云吞面和饺子,都是自己人。

由于不想吃饭,就点了叉烧干捞面。叉烧虽没有入口即化(因为不全是肥肉),
却胜在松软得刚刚好,而且还伴有若有似无的焦香味,的确不错。
至于干捞面和水饺(没上镜),味道不过不失。我相信,配饭会比较好吃!

另外一档咖喱叻沙,是老夫妻档,由安哥煮面,安娣下单。

没有人在那里排队,不过顾客是一个接一个去点食物的。
档主忙得不可开交,外籍女工一直捧着托盘往里面跑,看来生意也不错哦~

这碗咖喱叻沙上来时,有惊艳~汤汁香浓,鸡肉还是鸡腿肉呢!!!
再看回照片,也会忍不住吞口水。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
还是那一句:“口味这东西,很个人的”。

由于这茶餐室是逢星期天休息,
我和漫画苏都没机会一起来吃早餐/午餐。
当初真没想到这不起眼的地方竟有对胃口的美食,
没关系,总会有机会的,反正近水楼台。

0 次悄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