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11

1/7/2011 @ 邵氏广场喜来登酒家

今天,F高级广告经理请吃,庆祝业绩表现超越“隔离组”。
我这个临别秋波的人,也有幸搭单,假假当作大家在欢送我。

这天晚上,有人喝醉了,有人还保持清醒,有人露出真面目,有人患难见真情……
不知道是心态改变了,还是究竟作祟,我喝了很多。管他的,反正就是玩得很开心。
亲眼见证+亲身经历SP改朝换N代的我们,感情最深,也是组内年龄最大的三个。
一路以来,有你们相伴、支持和关心的日子,我不会忘记。我爱你们!
继CCM、小妮子、 doinkdoink、winnie(还有助编B Lee、irene x 2、小美)第二代之后,
这6个小朋友已是第三代了。我承认自己是念旧型,会情不自禁地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认为“有些人事物,还是旧的好”。然而,无可否认,他们还是有他们可爱的地方的^^
有的同事,认识很久,可是交情不深;
有的交情不深,但是感觉良好。

在这里近7年了,经历了不少事情,
开心过、玩过、熬过……
最高兴的就是认识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一起吃喝玩、、吐苦水、谈心事、讲坏话……
采访时的所见所闻,
真的有太多太多难得又可贵回忆了!

我们这一组,出得来行,就预咗要应酬。祝酒干杯,难不倒我们!


7/7/2011

从早上开始收拾到晚上,我的东西都还没收拾好。
眼看已经晚上7时了,不能再拖了,
只好忍痛把剪报拿去回收。

坐了5年多的位子,累积了不少东西;有的没的,一次过清理收拾。
回忆、纪念品……都带回家去。

一行15人到乐天广场的鼎旺(Shabu One)吃自助火锅。
12人到史提拉的空置单位再促膝长谈。
继续喝酒,大家依然有说有笑。
当时的我,并不觉得难过。
谢谢你们,让我笑着离开东方。

曲终人散时,
独自到停车场拿车,还手软让整箱东西散落在地上。
停车场内的车子寥寥可数,我快手地把东西拾起来,塞进车内。
就像把跌在地上的回忆给拾起,再塞进脑袋中。
一路上,一直回忆过去……

回到家后,收到同事们的短讯,
有祝福,有鼓励,有真情剖白……
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欣慰,
我骄傲地对自己说:
“我不是鬼见愁!也不是人人得以赶之的瘟神!
我是堂堂正正踏出去,
开始另一个旅程。”

临睡前,跟漫画苏说起我的欢送会,说着说着,眼眶开始湿了。
想起彼得的那一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
毫无预警地,我陷入了失控状态,
泪飙不停……

这场雨,来迟了,
不过还好,好聚好散。

7 次悄悄對話:

豪迈 said...

哈哈,您终于有新文章了!

看了您这篇杂记,我突然眼眶发热,鼻头感觉有点儿酸。是您的文字打开了我的记忆箱子。

我也是很怀念和你们这班同事并肩作战的日子,笑的、怨的......统统都掺杂在一起,成了一道特别的佳肴。还记得“怪侠一枝梅”吗(说不定,她是您的部落格忠实读者,哈哈......)?还记得前赛马主任吗?还记得Deborah吗?......好多好多的回忆,突然涌上来了。

我也要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合作、指点和帮忙。我把所有你们给我的,都记载在我的字典里了。谢谢。

觉得高兴的是,我们至今还有联络,虽然不常见面。

加油吧,为您全新的旅程。

huei said...

豪迈:喂~我的文字哪有这种感染力?感动你的,是以前的美好时光。
“一枝梅”这号人物,我差点忘了‘最近却提起那个和蔡锷很好的小姐。
你的细腻和创意,仍在商讯组内传唱、歌颂咧~
美好的人事物,我也是很怀念。

fox said...

種子都在我們不經意時冒出芽。一段日子沒見,馷慈做了個大改變。下次找漫畫蘇的的時候騰個時間出來咱們也要敘敘舊 ;-)

MOEE said...

雖然你離開左報業,但係文筆依舊清新脫俗兼且感人。比你(篇野)電親添。:P

huei said...

fox:这颗种子可是潜伏了很久,时机对了,才发芽的。那天才说很久没去打球了,现在要凑时间比较难了,等陈志绅的手康复后再约吧!

MOEE:谢谢~只是抒发个人想法和感受而已^^

yun xiang said...

对拉,无可否认,我也是那种念旧型。
在一个环境中常常都觉得最原本、最原始的东西都比较好。

huei said...

yun xiang:虽然你是最新那个,可是也是很可爱的那个,经常把大家逗得哭笑不得,相信每个人都会想念你的。